|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3

成都世乐益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水处理设备、环保设备、机械设备、电子产品、管道设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政
  • 电话:028-88320230
  • 手机:1710770302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K107RF77DRE132M4螺旋锥齿轮减速机带电机一体机
K107RF77DRE132M4螺旋锥齿轮减速机带电机一体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8K107RF77DRE132M4螺旋锥齿轮减速机带电机一体机 
品牌: VEMTE
型号: K107RF77DRE132M4
单价: 25.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5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03 17:50
详细信息

K107RF77DRE132M4螺旋锥齿轮减速机带电机一体机

K107RF77DRE132M4减速机性能特点:齿轮减速电机垂直输出、结构紧凑、硬齿面传递扭矩大、高精度的齿轮保证了工作平稳、噪音低、寿命长。安装方式:底脚安装、空心轴安装、法兰安装、扭力臂安装、小法兰安装。输入方式:电机直联、电机皮带联接或输入轴、联接法兰输入。输出方式:空心轴输出或实心轴输出,平均效率为97%。和K系列组合能得到更大的速比。技术参数:速比范围:基本型5.36197.37K/K组合型可达到3262扭矩范围:20050000 Nm 功率范围:0.18200 kW锥齿轮减速机主要由压紧的主动轮装置、摩檫传动机构、调速控制机构组成。 1.高强度:在加冲击负栽或机器逆转时,本机性能可靠,能精确转动.2.变速范围大:变速比均为15,即输出转速可在14517.25之间任意变化。 3.调速精度高:调速精度为1--0.5转。 4.性能稳定:减速机K167的传动部件都经过特殊的热处理,精密度加工摩檫部位,润滑良好,运行平稳、噪音低、寿命长。 5.三环结构:输入轴、输出轴同向http://www.xr818.com/product/k167jiansuji-cn.html旋转,体积小、重量轻。 6.组合能力强:本机可与各种类型减速机组合,实现低转速,大扭规的变减速机传动效率果。7.在允许负载的情况下,调定的转速恒定; 8.全机密封,可适用于潮湿、多尘、有轻度腐蚀性的工作环境。

K107RF77DRE132M4减速机电机:K减速机电机F级绝缘,IP54防护、380伏、50赫兹三相异步电动机,适合在周围环境温度-10℃一+40℃,海拔高度1000m条件下运行,如超出以上使用条件.请与VEMTE集团取得联系。

K107RF77DRE132M4减速机厂家:VEMT集团1976年注册VEMTE减速电机品牌,至今已是国内外知名品牌2006521日成功入资中国“瑞环机电”注册成立了中国VEMTE(集团),关联公司3个,经营范围涉及减速电机研发制造、齿轮减速电机维修、减速电机销售、同时跟全球知ming减速电机品牌合作代销等领域,形成了以减速电机生产为主,多种经营,蓬勃发展的多元产业结构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更多K107RF77DRE132M4减速机安装尺寸图纸请点击链接查看:http://www.xr818.com/newp/list-jiansujituzhi-cn.html欢迎您来电咨询:13826972124

K107RF77DRE132M4减速机特点:在应用转角减速机的设备上,想要灵活安全地操作驱动设备不仅要满足安全、可靠和低噪声的要求,还要安装在恰当的位置。比如舞台应用K167减速机,需控制帷幕、指挥台、旋转和升降舞台,以及舞台布景的机械和电子产品都要巧妙的置于观众觉察不到的地方,而且不能对台上的演员和舞台工作人员造成危险。在这类应用中,尤其http://www.xr818.com/product/jiansujik167-cn.html是在空间受到很大局限的应用中,齿轮传动设备比起更加复杂难于维护的液压传动装置,you势更加突显出来。由于K系列锥齿轮减速机更加便于安装,操作和维护更加简单舒适。噪声得到很好的控制,已经达到you秀的标准。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